二郎

能喜歡上你們是何等幸運的事?

抱怨抱怨

我一點都不想知道cp粉是怎麼看待xx好嗎??
你真的看不下去,那什麼不尊重人的設定,你自己去人家文裡懟啊!發出來膈應人就很大快人心嗎?( ‾᷄꒫‾᷅ )

我去搜個人tag是想看到個人的資訊啊……為什麼你不想看到cp,去了人家cptag被雷,還要放出來雷更多人??

更何況人家本來就是圈地自萌,現在有些粉撕cpf不圈地自萌是不是有病(⚭-⚭ )?你說發到公開的地方就不是圈地自萌?哇這我也是第一次看到,那是不是wb也不能有cp的號???只有帶cptag,你不去那個tag你看得到???

我一點都不喜歡那對cp,但作為旁觀者,有些人擺著一副道貌岸然的態度,對人指手畫腳,還真的挺噁心的。

不過我覺得萌rps也尊重一下正主吧⋯⋯有些設定難道圈地自萌就能萌嗎⋯⋯( -᷅_-᷄ )

评论
©二郎
Powered by LOFTER